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格林在抢篮板球时就像一只野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在主场以99-91战胜马刺,以4-1的总比分获得了季后赛首轮的胜利,进军西部半决赛。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后卫克莱-汤普森和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


  格林本场比赛拿到了个人季后赛新高的19次篮板。整个季后赛首轮中,格林场均能得到11.4分11.2篮板和8.0次助攻。记者问到格林他是否具有得分手的心态(scorer's mentality),格林回答说:“我没有得分手的心态,尤其是在我现在效力的这支队伍里。如果我有那种心态的话,我在场上的那些篮板、助攻和防守都会被我抛到脑后的,这行不通的。”

  “格林简直能做任何事情,”汤普森谈到队友格林时说,“这几场他在抢篮板球时像一只野兽。他争抢篮板和发起快攻的能力对我们的进攻是极大的促进。我们期待着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因为当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能展现出他最好的热情和状态。”

  “格林今晚的表现是惊人的,”科尔说,“我认为我们整晚的防守都很出色。比赛的走势一直在按照我的预想发展,我们保护好了球权,不停地转移球,像疯了似的防守。”

  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格林打趣地说道:“我认为我为联盟里的球员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你不需要场均得到20分,也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