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米切尔冲击三巨头 勇士欲擒爵士结束常规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8胜23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11日将做客挑战犹他爵士队(47胜33负)。勇士队将迎来常规赛的谢幕战,杜兰特汤普森要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格林同样要有全面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争取力克强敌来迎接季后赛。爵士队已拿到5连胜,他们要全力冲击西部第3种子,米切尔克劳德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戈贝尔要在防守上带动球队,他们希望主场掀翻卫冕冠军。(北京时间4月11日9点 斯马特家庭球馆)


  勇士队已经确保西部第2种子,他们在菲尼克斯轻取太阳队找回赢球感觉,11日的比赛将是他们最后一场常规赛,勇士队会努力争取带着胜利结束常规赛。过去16场比赛勇士队遭遇9场败仗,他们的防守水准下降明显。此前连续输给步行者队和鹈鹕队时,他们连续丢掉126分,让鹈鹕队和步行者队的命中率分别达到56%和54%,步行者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是52%。

  在输给步行者队后,科尔批评了球队的防守态度,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必须要找回防守强度,这对他们能否卫冕成功将起到很大的影响。“我想传递的主要思想是我们需要防守,”科尔表示,“需要回到联盟防守前五的水准。”

  过去两次输给爵士队时,勇士队的防守就不尽如人意。1月份的那次交锋,爵士队有50%的三分球命中率,58%的投篮命中率,过去2次对阵勇士队,爵士队的五位先发都得分上双。格林作为球队防守核心,他要用更努力的表现来带动球队,必须要率队提升防守表现。帕楚里亚、杜兰特等人也要在防守端有所贡献。

  在进攻方面,没有了库里之后,勇士队需要更依赖汤普森和杜兰特。在菲尼克斯,汤普森迎来了久违的爆发,他得到34分,其中首节就砍下22分帮助球队早早领跑。如果杜兰特和汤神能够保持攻击性,勇士队赢球的希望会更大。除了他们之外,格林在进攻端也要努力带来贡献,伊戈达拉韦斯特利文斯顿等人也要有所发挥,他们要给三巨头足够的支持。会比大多数球队提前1天结束常规赛,这让勇士队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来备战季后赛,与爵士队交锋也会利于他们把比赛强度提升到季后赛级别。

  爵士队已拿到5连胜,他们在战胜湖人队后锁定季后赛席位。在1月中旬时他们仅有19胜28负的战绩,可现在却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的反弹势头相当强劲。对于球队的强势反弹,主帅斯奈德表示:“我真的为球员们在赛季中所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现在爵士队不仅拿到了季后赛席位,他们甚至还有机会冲击西部第3种子。随着开拓者队兵败丹佛,爵士队仅仅落后对手0.5场,而他们的最后一场是与开拓者队直接交锋,他们可以把命运紧紧地握在自己手上。只要能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胜,爵士队就可以获得西部第3种子。

  “我们想要守住目前的位置,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就是继续向上冲,”米切尔说道,“我们希望能继续做好那些做到过的事情,如果能够继续这样打球,我们将会有很好的状态。”

  自戈贝尔1月份复出后,爵士队在攻防两端都进步明显。自1月中旬后,爵士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3位,防守效率领跑联盟。新秀米切尔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他也成为史上第5位作为球队得分王率队闯入季后赛的新秀,加入到安东尼、大卫-罗宾逊、查克-佩尔森和迈克尔-乔丹的行列。之前两次战胜勇士队时,米切尔场均得到20.5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

  除了米切尔外,爵士队还需要其他人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卢比奥英格尔斯、克劳德、奥尼尔等人都要有所发挥。戈贝尔则要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现,他和费沃斯要率队努力守护好内线,锋卫线上爵士队要给杜兰特和汤神更大压力。

  本赛季前三次交锋爵士队2-1领先,他们主客场各赢了勇士队1次。两队最近4次交锋,爵士队3胜1负,而这之前,勇士队连赢了爵士队7次。在盐湖城,勇士队最近4次做客3胜1负,在1月31日输球前他们曾在盐湖城连赢3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队: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