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与大加索尔强调不会退役 仍愿留守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客场惜败勇士后,马刺季后赛首轮五场出局,而此役也有可能成为老将吉诺比利的生涯最后一役。



  赛后,吉诺比利表示他不会仓促做出决定,他将利用休赛期的时间仔细考虑去留。需要留意的是,另外两位老将帕克与大加索尔也在赛后被问到了是否会退役的问题。

  对此,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35岁老将帕克回应道:“我们会再看看,我已经说过我想要继续打球了,我很开心我还没有举办退役派对,我还想继续打球,看看我是否会留在圣安东尼奥。”

  “每个人都知道我想要留在这里,但是自由球员市场总是疯狂的,所以我会看看。”帕克说道。

  另外,现年37岁的大加索尔也说道:“我的油箱里还有大量的汽油,我觉得我还能在场上做到很多事情。在我看来,我至少还能再打3-4年,这就是我的想法,但愿真能如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