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VS凯尔特人 雄鹿迎生死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3场


  密尔沃基雄鹿(-4.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4-27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第六战,雄鹿再次回到密尔沃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在波士顿的G5天王山之战,绿衫军防守大显神威,使得雄鹿全场命中率仅有36.8%,三分球低至27.3%,字母哥全场比赛仅有10次出手,拿下16+10+9的准三双,米德尔顿21投仅9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雄鹿全场仅得到87分为系列赛最低。


  凯尔特人斯玛特复出关键时刻倒地抢球助攻锁定胜局,霍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4篮板,绿衫军抢得赛点。


  总结:系列赛过去两个雄鹿主场比赛,主队表现十分出色,字母哥,米德尔顿以及帕克均有上佳的发挥,如今虽然大比分2-3落后,但此役手握主场优势势必不会轻易放过,毕竟此战将是win or go home 的关键战。虽然斯玛特复出,但雄鹿的实力丝毫不逊于绿衫军,第五战几大后场的集体低迷也是输球的关键因素,若是能够正常稳定发挥,雄鹿拿下本场比赛可能性极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