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和火箭对阵学到很多 下赛季继续提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季后赛首轮森林狼客场不敌火箭的比赛后,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轮系列和火箭对阵,锡伯杜说道:“我们学到很多,你和联盟第一对阵,他们取得了65胜,他们打出了很棒的一个赛季,我们取胜的机会非常小,这很艰难,他们有效的限制了吉米,限制了你最好的球员,这是问题的所在,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好,第三节表现不佳,在面对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时,你不能打出这样的表现。”

  对于本赛季的总结,锡伯杜说道:“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本赛季我们取得了47胜,打进了季后赛,取得了14年来的季后赛首胜,这是我们这两年以来的一个重大飞跃,我们还需要继续学习,下赛季继续进步,我为球员们所做的感到骄傲,这一切并不容易。”

  在今天不敌火箭之后,森林狼大比分1-4被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