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与维斯恩师场下争吵 安东尼:不介意当龙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雷霆在和爵士的G5中一度落后25分,但最终他们完成逆转,拿下胜利。不过,安东尼并没有做出什么重要贡献。


  安东尼打了25分钟,在下半场关键的反扑高潮中,他没得到什么出场时间。在谈到自己的用人时,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表示,当时他让助教奇克斯和安东尼谈,因为自己要专注场上的情况和怎么指挥雷霆。

  “我想作为一个教练,你正在执教的是比赛,我所做的就是在做我自己的工作,肩负着我的责任,”多诺万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有助理教练。”

  而安东尼在替补席上和奇克斯(与维斯关系非同一般)发生了争执,对此,安东尼解释:“当时,我的好胜本能掌控了一切,我当时想成为场上那股气氛中的一分子。”

  虽然雷霆惊险地把G5拿下来,但现在他们依然是2-3落后,下场G6是在爵士主场进行,他们依然危险。在谈到G6以及可能的G7比赛出场时间可能会削减的问题时,安东尼表示:“如果场上的球员们都打得非常顺利,状态正佳,那就没有理由对此不爽。”

  G5安东尼贡献7分、5篮板、2抢断,运动战6投2中,这个系列赛中他场均交出12.8分、6.2篮板、2抢断,投篮命中率36.9%。

更多关于"雷霆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