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谈抢七:我们要到场上去战斗,打得强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在主场以97-86战胜了凯尔特人,将双方的比赛拖入抢七,赛后球队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对抢七的看法,布莱索说:“就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听一听之前别人给我们的建议。”

  谈到在场上打进关键球,给对方造成压力的感受,布莱索说:“这可是季后赛,这样的表现很关键。”

  谈到即将到来的抢七,布莱索说:“真的很关键,我们球队还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到场上去看吧,我们在主场努力奋斗、整个赛季以来都努力打球就是为了这个,我们会打得强硬,到场上去战斗。”

  谈到主客场球迷氛围的不同,布莱索说:“我们不能想着这个,我们就是要努力奋斗。”

  谈到从第五场失利中得到的教训,布莱索说:“就是要保持强硬,抢好篮板,让自己处于好的篮板位置上。”

  谈到对第七场比赛的信心,布莱索说:“我们是一支防守很棒的球队,但是就像其他球队一样,有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的走神的情况,但是现在每个人都非常专注,知道我们该做什么。”

  本场比赛布莱索出场32分钟拿下9分4助攻1抢断1封盖。

  雄鹿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8:00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