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雷霆G6:魔鬼主场爵士恐将扫“雷”出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晨,NBA季后赛首轮对决将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将坐阵主场能源方案球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进行系列赛第六战角逐,此前两队大比分战成3-2,爵士仍将手握赛点优势。



  前情回顾:两队上场比赛雷霆上半场打得非常不好,第三节开局也很糟糕,三巨头集体萎靡,陷入单打怪圈,爵士一度以71-46领先25分,但威少创造了奇迹。他先是连续投中2个三分给雷霆续命,紧接着先后得到20分,率领雷霆打出一个32-7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8平,并在最后一节带领球队延续胜势主场逆转成功,将大比分扳成2-3,仍然保留晋级的希望。


  爵士主场素有优势 上仗困扰应可避免

  虽然上场比赛遭遇大逆转,但对于爵士来说好消息是本场比赛将在他们的主场盐湖城进行,系列赛此前两个主场爵士皆取得大胜,高原主场以及球迷的山呼海啸助威声浪确实会对雷霆将是造成影响,而且不止是雷霆,爵士向来主场都是很多球队难啃的硬战,爵士赛季常规赛主场胜率接近七成,而让中国球迷更加记忆深刻的还有当年爵士两次在季后赛淘汰姚明时代的火箭,也是依靠着主场的稳定表现。而且上场比赛爵士之所以遭到逆转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判罚倾向性。在昨天雷霆的惊天逆转中,犯规的麻烦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防守支柱鲁迪-戈贝尔在领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之后,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板凳席上,这导致了雷霆对于爵士内线的全面占优。而本场坐阵主场在犯规的吹罚尺度方面应该会相对对爵士有利,可以更加完整的轮换去抗衡雷霆双星的冲击。

  双拳终将难敌四手 龟椒恐难创造奇迹

  
上场比赛雷霆龟椒双少联手拿下惊人的79分,但其他球员加起来仅得28分,难以为双少提供支持,而且纵观系列赛雷霆的大多数得分也是由双少取得,其他球员很难在爵士的铁血防守下有所作为,而反观爵士,全队系列赛有多达六人场均得分上双,无论是新秀米切尔还是老将费沃斯,亦或是平时以组织为主的卢比奥,均能有稳定输出,得分点的相对平均可以保证球队有持续的活力输出,不至于被对手限制,也能让对手防守端难以有所侧重,有利于擅长组织的大脑卢比奥更加从容的串联球队,综合来说就是雷霆双拳对抗四手甚至多手难以招架,雷霆应会在明天结束自己的2017-18赛季的征程。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 威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