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朗蒂:扬尼斯抓住了机会,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在主场以97-86战胜了凯尔特人,将双方的比赛拖入抢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出场41分钟拿下31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


  谈到阿德托昆博的表现,球队临时主帅乔-普朗蒂说:“我认为他打得很好,他没有勉强去做什么,他只是抓住了为他准备好的机会,他知道该到哪儿去得到那些机会,我们场上的球员也跟他保持好了距离,来确保他有空间去发起攻击。总的来说,扬尼斯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最棒的表现之一就是他的那个进攻篮板,他就是跳起来,伸开胳膊,然后打成了回合,联盟里很少有人能那样做。”

  “他表现出了那一点,”索恩-梅克说,“他证明了自己对于在场上所处的环境驾轻就熟,他很谦逊,他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他今天早上说过,他会去投那些自己感觉舒服的投篮,而并不是那些他不太擅长的投篮,我今天早上也说了,你很少看到超级明星会那样说,他们会说自己会出手所有的投篮,把球队扛在肩上。要做到这个有很多方法,但是他(阿德托昆博)知道自己想在哪要球,想在哪出手投篮,他知道自己擅长的东西并且有一个比赛计划,所以你会很相信他这样的球员,当你把球回传给他的时候会很信任他。”

  谈到球迷的支持,阿德托昆博说:“这意味着很多,这座城市从第一天起就支持着我们球队,今晚球迷的声音尤其大,我们说的很多的就是大家要为球队努力打球,同时也为这座城市而战,接下来是第七场,这对我们球队、对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到场上去付出一切,努力去拿下抢七。”

  本场比赛梅克出场25分钟拿下4分7篮板1封盖。

  雄鹿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8:00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