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仅10次出手 字母哥:G6我得更有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雄鹿在客场以87-92不敌绿军,总比分2-3落后。


  “这是又一场艰难的比赛,”雄鹿主帅乔-普兰蒂赛后说道,“我喜欢我们斗争的方式,我们一直在努力竞争,如果我们能多进几个或者再多防下来几个,比赛的结果也许就会大不一样。”

  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此役与以往相比在侵略性上稍显欠缺,今天他全场只有10次出手,最终只拿到系列赛新低的16分。

  “在G6我必须得更有侵略性,”字母哥赛后说道,“我仍在试着为队友做球,让他们能处在舒服的位置,总而言之,我得加强侵略性。”

  字母哥此役虽然进攻欲望不强,但他的传球还是给绿军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此役他全场送出9次助攻,创下系列赛新高。

  “我觉得他(字母哥)今晚的表现很出色,”雄鹿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赛后谈到字母哥的表现,“他今天打得更像是个组织者,我猜这正是对手希望他去做的事情。他很信任我们,而我们也必须得相信他。他会想办法出手,比如冲击内线、中投、亦或是三分。而当他发现自己陷入围困的时候,他就会把球传给我们,这就是他今晚在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安特托昆博在今天打满了整个下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出手越来越少,看起来似乎是受到了一些影响。然而在赛后的采访中,球员本人却否定了这一观点。

  “这不会影响到我,”字母哥谈及打满下半场,“我和教练聊了一会儿,他对我说会继续把我留在场上,这种安排其实在之前已经有过先例,所以我并未感觉有何不妥。”

  双方的系列赛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后天移师密尔沃基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