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不想在奇才打球的都走人 戈塔特:咱没矛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奇才早早出局,表现让人失望,在赛季中球队也出现各种不和,现在,头号球星沃尔发话,希望奇才管理层把那些打球不开心、不想呆在奇才的球员都处理掉。


  在奇才赛季结束的队会上,沃尔说了很重的话,他谈到球队化学反应有问题,希望队里的球员都是想为奇才打球的人。他没有具体点名,但指出一些球员不合拍、想要更大的角色。

  “我们的阵容需要很多变动,”沃尔表示,“问题太多,这不是贬低谁,这队里人人都在努力想和球队融合,但有时候,当事情不奏效时,你一直试,试啊试,一直失败,失败又失败,那你就必须要调整和改变了。”

  “当事情顺利时,人人都开心,人人都想呆在这里。但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你才真正搞清楚谁是你兄弟,谁真正和你并肩战斗。我想,所有外面的人都看得出来,或是我们自己内部的人也可以看出来,当我们遇到不顺时,谁真正想呆在这支球队里。”

  沃尔到底是在说哪个队友谁也不知道,早些时候,在被猛龙淘汰后,沃尔接受采访时曾称赞后场搭档比尔在自己休战期间表现给力,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本赛季,沃尔和戈塔特有一些不和,在他休战期间,奇才赢球后戈塔特曾公开表示这才是团队胜利。后来沃尔也公开回应此事,称如果对他有什么意见,那请当面说清楚。

  在季后赛中,沃尔和戈塔特也一度在场边争吵起来。后来他们二人说那是对防守责任的一个讨论,不是什么大事。

  在谈到奇才的化学反应时,戈塔特表示:“我们绝对是处在同一阵线上的,打到赛季末段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了。赛季中的那些新闻都是你们这些媒体炒作的。关于我和沃尔的一切新闻都是无稽之谈。我和他之间根本没问题。”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