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空砍21+10无可奈何 连续空接暴扣只能泄愤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金州勇士新奥尔良鹈鹕这一组系列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4分钟,20投9中,罚球4罚3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3次抢断2次盖帽。鹈鹕最终以101-123惨败于勇士。


  季后赛首轮,鹈鹕以4-0横扫波特兰开拓者。在季后赛第一轮,戴维斯场均可以砍下33分12.3个篮板1.3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2.8次盖帽的全面数据。然而,对于戴维斯来说,第二轮对阵卫冕冠军才是真正的考验。

  鹈鹕和勇士都是进攻火力相当凶猛的球队,两队首节大打对攻。比赛一开始,戴维斯篮下接朗多传球,错位强吃汤普森打中一球,为鹈鹕先拔头筹。第二球,戴维斯接球单打凯文-杜兰特。杜兰特身高并不吃亏,但戴维斯直接罚球线中投再中两分,开场阶段手感不俗。

  此后勇士队又安排格林盯防戴维斯。只见戴维斯一个突然反跑篮下,朗多心领神会在三分线外直接送出妙传,戴维斯高高跃起完成单臂暴扣。首节比赛,戴维斯得到10分,与杜兰特形成对攻。鹈鹕也仅仅落后1分。

  次节比赛,风云突变。勇士队防守强度突然加强几个等级,鹈鹕队则显得手足无措,他们单节被打了一个41-21。这一节比赛,戴维斯陷入了勇士的重重围剿之中,本节4投0中,只能靠罚球取分。戴维斯在对方围剿之下,也无法及时出球给队友们得分,鹈鹕队进攻体系被彻底摧毁。

  下半场比赛回来,戴维斯连砍4分,鹈鹕队一度把分差追到了17分。第三节一开始,米罗蒂奇一个脑后传球给戴维斯顺下接球暴扣完成得分,配合也是相当精妙。第三节还剩下8分43秒,戴维斯错位对上了伊戈达拉,他一个转身甩开对方,直杀篮下接朗多传球又是一记空接怒扣。这场比赛,戴维斯已经拼尽全力,三节比赛打完已经拿到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无奈勇士队实在强大,打着打着分差反而被越拉越大。三节比赛打完,鹈鹕队落后了29分之多。

  由于分差实在过大胜负失去悬念,戴维斯被迫接受三节打卡下班,末节比赛也再没有登场比赛,落寞地坐在场下看完了整节比赛。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