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得9+8+11拒刷三双 季后赛助攻升至历史第15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金州勇士新奥尔良鹈鹕这一组系列赛率先开打。勇士队在第二节建立优势,最终以123-101大胜鹈鹕。本场比赛,鹈鹕主力控卫朗多出战33分钟,10投4中,罚球2中1,贡献了9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本场过后,朗多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935次,这也让他追平了名宿凯文-约翰逊,排名NBA历史第15位。


  季后赛首轮,鹈鹕以4-0横扫波特兰开拓者,他们也是首轮唯一一支完成横扫的球队。而朗多首轮场均贡献11.3分7.5个篮板以及13.3次助攻,可谓是功不可没。

  作为鹈鹕的大脑,朗多今天继续按照首轮的思路打球,一上来就连续为队友们送上妙传。在朗多的串联之下,戴维斯上演内线空接暴扣,摩尔偷袭篮下得手,一时之间,鹈鹕倒也和勇士队打了一个不相上下。第一节比赛中段,朗多和戴维斯又一次默契配合。朗多三分线直接妙传戴维斯反跑篮下完成空接暴扣。此后,朗多又助攻摩尔命中三分球。鹈鹕队首节的进攻火力完全不输于勇士。首节比赛结束,他们仅仅是34-35落后着1分,而朗多则送出了5次助攻。

  次节比赛,勇士队加强了防守,鹈鹕队进攻完全受阻,霍勒迪米罗蒂奇两大得分点都被封杀。这一节比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分水岭,勇士单节赢了20分,分差直奔21分而去。

  朗多本节比赛又送出了4记传球,为鹈鹕苦苦支撑着局面。个人进攻方面,朗多的突破上篮也是遭到了德拉蒙德-格林的大帽封杀。半场比赛打完,朗多贡献了8分6个篮板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下半场回来,朗多很快就送出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0次助攻,只差2分2篮板即可达成三双数据。可惜的是,朗多第三节手感不佳,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三节打完,鹈鹕已经落后了29分。逆转无望之下,朗多末节打了3分钟左右,也早早被替换下场休息了。

更多关于"鹈鹕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