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输再多也只是一场 突然的崩盘很不应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以123-101战胜鹈鹕拿下系列赛G1,鹈鹕主力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刚刚接受了记着采访。

  “这只是一场比赛,无论是差40分,差1分,差90分也罢,”浓眉说。“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从第一场失利中学到些东西,来为G2做准备,我知道我们的真实实力肯定比今晚所打出来的要好很多,特别是防守端。我们要继续做好准备,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来加固防守,才能把劣势追回来。”

  “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除了出现崩溃,我们要在防守端更集中注意力,他们在第二节打出的一波流让我们感到羞愧,因为我们并不是这种类型的球队。”

  在这场比赛中,戴维斯20投9中,拿到21分10篮板3抢断2封盖。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