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疆队总结:小诸葛布莱切缘尽 或再现大手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假设辽宁队没有了韩德君广厦队失去了胡金秋,广东队没有易建联,那么这三只球队还能打进总决赛?半决赛?还是季后赛呢?对于CBA整体情况而言,一个有能力的内线球员可遇不可求,更何况是有能力登录NBA周琦。而新疆队这个赛季正遭遇这样的阵痛,失去周琦作为内线屏障,新疆整体的战术和实力都下降了一个档次。在布莱切离队一整个常规赛的情况下,亚当斯这一次实在是无力将新疆带领到更好的成绩了。


  疆粤大战成赛季缩影,无周琦引蝴蝶效应

  新疆上赛季在总决赛横扫广东拿下队史第一个总冠军,成为CBA第六支总冠军球队。不过,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新疆则是差点被广东队横扫,两年的差别到底在哪里?答案就在周琦,上赛季总决赛,镇守新疆最后一道防线的周琦最大程度的弥补了布莱切移动缓慢的防守缺点,其身高臂长的天然优势,让对手一次次的冲击内线成为徒劳。孙桐林加上俞长栋没法填上周琦的空缺,而失去内线周琦这个支点,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选择的两名外援肖恩-朗和立马都没法给对手更多内线压力,新疆队更多将进攻重心放在外线。而在上赛季总决赛大杀四方的亚当斯,承担了球队极大部分的进攻压力。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