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乔治像兄弟一样才更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与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的关系也发表了看法。


  威斯布鲁克表示相较于场上的篮球,安东尼和乔治与他在场下的兄弟之情更重要。

  “虽然在这个赛季之前我们有一些联系,但这才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赛季,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兄弟之情。他们是那些我总会尊重的家伙,为比赛带来了不同的东西。不只是在球场上,还包括在球场外,我认为我们之间像兄弟一样对我来说是更重要的事情。”威斯布鲁克说道。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知道篮球只是生命中短暂的一部分,但是友谊那类的事情会比这个要长久很多,”威斯布鲁克说道,“我们团结在一起然后明白我们来自于哪里,从个人的角度对彼此都有所了解,这对我来说总是很重要,这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雷霆2-4负于爵士,无缘季后赛第二轮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