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将一切都抛洒在球场上,赛后才能睡得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在主场105-101战胜步行者,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猛龙。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走出球馆的路上接受了采访。



  本轮系列赛,詹姆斯场均得到34.4分,但在骑士获胜的四场比赛里,他场均轰下了惊人的41.8分。“我猜,某种意义而言,我必须去做那些我应该做的事来帮助我们赢球,”詹姆斯说道,“我有个特点就是喜欢保持高效,我也知道自己在赢球场次中场均得到42分,但我还是高效的。除了G6的16中7,我在整个系列赛里都很高效。我在试图打乱对方的防守,如果他们包夹或多人夹击我,我就确保把球传到处于正确位置的队友手中。但这就是我的职责,我需要打成战术,我也做到了。”

  队友凯文-乐福对詹姆斯的表现盛赞道:“这轮系列赛里他有几场比赛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对此你几乎就可以预计到,我敬佩他对待每场比赛的方式,今天的他太出色了,我们需要所有的帮助。”

  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无论何时,当你发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球队领袖已经拼尽全力,不管他是在打控卫,还是在防守,争夺篮板,盖帽或助攻,我们作为年轻球员都要跟上来,我们必须倾其所有。如果他在付出100%,那我们要付出120%的努力。我认为自己已经有不错的动力了,但他的动力是不可思议的,他拥有兰博基尼的发动机。”

  凯尔-科沃尔将詹姆斯与自己的前MVP队友阿伦-艾弗森做比较:“阿伦-艾弗森曾说,‘你知道一场球投30个球有多难吗?你知道出手30次要耗费多少体力吗?’他没说错,我们许多人都不明白,创造那么多出手机会需要耗费大量体力。Bron就在这么做,他还在做许多别的事。我认为就他为每场比赛所投入的体力而言,他还没有得到足够赞誉。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詹姆斯继续说道:“我就是尽量保持锐利,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我知道自己不想在打完一场G7后懊恼,‘哦,当时我真的应该做到这个或那个的。’我将在赛后坦然离开,安然入睡,因为我将把自己的一切都留在场上。这就是我的比赛心态。”

  谈到次轮对手猛龙,詹姆斯说道:“今年不一样了,对我们来说这组对决将具有挑战性。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挑战,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3分钟,25投16中贡献了45分9个篮板7个助攻4个抢断。季后赛首轮,詹姆斯场均出场41.1分钟,得到34.4分10.1篮板7.7助攻1.4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5.3%,三分命中率为35.3%,罚球命中率为81.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