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回应李春江昔日"上脚"言论:我还会那样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打完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后,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但是对于往昔的峥嵘岁月他依然记忆犹新。今天马布里转发了一段2012年总决赛北京对阵广东时,李春江暂停期间激励队员的视频,老马表示,如果再来一次,自己还会打得那么凶。



  这是发生在2012年CBA总决赛广东和北京一场比赛的暂停期间,当时局面应该对广东不太有利,于是李春江朝着队员们咆哮道:“就狠!既然要犯规就狠一点!要不就不要犯规!对谁都一样!就这么狠!不狠就不要再打球!不狠也吹你,狠也吹你,为什么不狠?要是马布里在上脚就(掀翻)他,懂了吗?他只要上脚,你就(掀翻)他,算我的!”边吼边做着动作。

  对此,马布里转发了这段视频并且评论道:“我还会那样干的。我想人们忘记了他们(广东队)打得是多么的脏。他们通常不会正当回击,而是靠着犯规和使绊,但是我们打得更加努力(进而赢得胜利)。”

  不论足篮,北京与广东的较量,总是有说不完的恩怨情仇。2015-16赛季CBA的一场常规赛重头戏将在晚上上演,因为此役皆是北京和广东本赛季的第一次碰撞。纵观此前的京粤大战,除了对抗激烈的比赛,场上连续不断的冲突,引起更多的关注。

  正是在那个赛季,马布里率领北京在总决赛里击败了广东,队史首夺联赛总冠军,广东从那之后开始走下坡路,李春江也离开了广东,加盟了广厦男篮,本赛季率队杀进总决赛。而马布里则继续帮助北京男篮连拿两个总冠军,实现4年3冠的霸业后,本赛季从北控男篮退役。

  如今马布里已经离开了赛场,李春江则在广厦继续开辟新的疆土,可是两个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或许就是真正的“一生之敌”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