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乔丹"最后1投"推人犯规 背景帝我最爱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98年,乔丹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先是抢断了卡尔-马龙的手中球,之后又晃倒了防守悍将拜伦-拉塞尔用一记中投绝杀了比赛,并借此第二次率领公牛队完成了三连冠的伟业,而即将在季后赛里迎来复出的库里对这一球却并不以为然,库里认为乔丹在绝杀之前确实推了拉塞尔,应该被判罚一次进攻犯规,也就是说乔丹不是晃倒了拉塞尔,而是推倒了拉塞尔。


  “这很有趣,拜伦-拉塞尔是我成长阶段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之所以说有趣,是因为我根本都说不出我为什么喜欢他。”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所以,这让我感觉有一些受伤,我也喜欢乔丹,可拜伦-拉塞尔真的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他就那样成为了背景帝。”

  拜伦-拉塞尔是一位防守型球员,在他的巅峰期(96-97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也不过10.8分、4.1篮板、1.5助攻、1.6抢断而已,这样的一位球员能为库里所喜爱确实有趣。而更有趣的是,在2015-16赛季勇士队风头正劲时,拜伦-拉塞尔曾经对勇士队进行过评论,他认为当时的勇士队并不是当年他效力的那支爵士队的对手。

  “大家总是在比较勇士和公牛,讨论勇士是否能击败公牛?他们在任何年代都不可能击败公牛。说实话,勇士也没法击败我效力的那支爵士,因为我们低位有个大个子卡尔马龙,他们谁防得了马龙?追梦博古特?别告诉我是艾泽利。而且,谁来防我?我可以轻松背打克莱或者库里。”拜伦-拉塞尔这样说道,当时的他肯定不会知道,他会是库里心目中最喜爱的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