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12投10中取26分 对决大帝他演绎完美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费城76人系列赛首战开打。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内线核心霍福德出战33分钟,12投10中,三分3中2,罚球4中4,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率队以117-101大胜76人。


  系列赛首轮,霍福德成为凯尔特人绝对领袖,场均可以砍下18.1分8.7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其中关键的抢七大战,霍福德贡献26分8篮板,率队大胜雄鹿晋级次轮。

  首节比赛,霍福德进攻端戏份并不多。首节比赛中段,霍福德低位持球背身单打伊利亚索瓦,他一个后转身翻身跳投稳稳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一分。

  第二节比赛,76人队反超了比分。而关键时刻,霍福德立即就站了出来稳定局势。他先是正面硬刚恩比德,中距离投篮稳稳命中。接下来一球,霍福德内线得到错位单打贝里内利的机会,他轻松转身完成暴扣,直接打得76人队布朗教练喊出暂停进行调整。

  霍福德的彻底爆发,也带动了凯尔特人全队发挥。暂停回来,霍福德内线再取两分。凯尔特人队三*命,分差很快拉开。第二节还剩下4分25秒,霍福德内线接球转身上篮再中,76人又一次被他打得暂停。

  本节比赛,霍福德里突外投,完全把76人打得毫无脾气。半场结束前1分钟,霍福德吸引包夹后又妙传塔图姆空切篮下完成暴扣。

  第三节比赛,凯尔特人势头依然稳压76人。第三节结束前4分40秒,霍福德接罗齐尔助攻空接再度完成暴扣。此后,他又是一记三分远射命中,凭借一己之力继续拉大分差。能突能投能策应,霍福德完美地诠释了何为全能内线。

  本场比赛,恩比德爆发,但霍福德相比之下也是毫不逊色。末节比赛,恩比德命中三分,接下来霍福德很快就用稳定的底线中投进行回应。紧接着他又一次三分命中,76人继续被霍福德打停。绿衫军三巨头霍福德、塔图姆和罗齐尔三巨头齐齐发威,76人被迫提前缴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