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来的我们盘点那些年惊艳时光的探花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今早刚刚结束的NBA东部半决赛中,凯尔特人主场大胜76人16分,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都牢牢掌控住了比赛节奏,而凯尔特人新秀,今年的选秀探花塔图姆更是表现惊艳,全场比赛砍下28分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也成为自1980年拉里-伯德以来首位能够在季后赛砍下至少28分的绿军新秀。而纵观绿军季后赛表现出色的还有另一个探花2016届探花杰伦布朗,连续获得30+的得分新高,可以说缺少了欧文海沃德的绿军现在是名副其实的探花大队,而他们今天战胜的对手76人队中则是有多名状元秀,今天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是探花大队逆袭了状元天团。



  历史上优秀的探花秀非常多,其中最著名的是历史最伟大球员迈克尔乔丹。接下来盘点一下NBA近40年来最强的6位探花秀。

  6,2014年探花秀恩比德,号称大帝,近年新人中天赋最强之一,可能是又一个邓肯,另外他的盖帽能力比起邓肯更加强大,运动能力和远投能力更加出色。



  5,1982年探花秀威尔金斯老鹰队名宿,历史最强扣篮王之一,因为拥有超级弹跳力,扣篮动作富有创造性,扣篮动作就像看电影,所以被球迷亲切称为人类电影精华,当年在扣篮大赛和乔丹大战几百回合,至今让人回味无穷。



  4,2003年探花秀安东尼,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刚入联盟风光无限,和詹姆斯一起被称为绝代双骄,曾经在高中联赛战胜过詹姆斯的高中球队,个人能力和绝杀能力非常出色,曾经场均25+5+3的球星。



  3,2009年探花秀哈登火箭新核心,现役联盟最顶级的超级后卫之一,已基本无悬念将成为今年常规赛MVP,本赛季的得分王,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之下,哈登的能力得到了彻底释放,50+超级大三双,助攻15+都很常见。



  2,1980年探花秀麦克海尔,凯尔特人名宿,和大鸟伯德一起称雄整个80年代,当时的东部凯尔特人,西部湖人,就好像现在的骑士队和勇士队一样。




  1,1984年探花秀迈克尔乔丹,没想到篮球之神竟然是探花,当年的奥拉朱旺是状元秀,火箭队第一位选走了大梦,开拓者选了榜眼,完美的错过了乔丹,公牛幸运的得到了历史最伟大球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