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习惯胜利!绿军逆转鹰取15连胜 厄文30+5布朗27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5胜2负)延续连胜。厄文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7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反扑高潮,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0-99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13负)。凯尔特人队拿到15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12投10中,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7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7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斯玛特得到10分。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23分和9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巴泽摩尔突然开火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老鹰队以25-10领先。霍福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比特左翼命中三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0领先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连得6分,斯玛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32-37。贝里内利跳投命中,斯玛特再中三分,施劳德和巴比特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10秒时老鹰队以46-38领先8分。厄文三分命中,施劳德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布朗左翼回应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4-50落后6分。

  老鹰队的施劳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11分,莫里斯和布朗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塔图姆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62-63。普林斯扣篮得手,布朗连进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成功反超。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科林斯打3分成功追成75平。塔图姆打3分回应,接着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7领先3分。

  老鹰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贝恩斯补扣得分,罗齐尔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仍然领先1分。戴德蒙跳投命中,可这之后老鹰队连连打铁,厄文连得5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88领先。巴泽摩尔两罚一中,莫里斯连得4分,布朗突破扣篮,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巴泽摩尔两罚全中,科林斯跳投命中,厄文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40.9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8-99领先。卡瓦纳夫三分不中,厄文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以110-99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巴比特、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