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我们经历过伤病,现在只想着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117-101战胜了76人,目前以1-0领先。赛后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谈了伤病对他们的影响。

  戈登-海沃德凯里-欧文和丹尼尔-泰斯本赛季都不会回归,而杰伦-布朗也因腿部拉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人们认为我们很弱,认为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不够强,就因为我们有某些球员打不了,”斯马特说,“不过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都经历过这些,我们都在努力工作,脑子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球。无论我们有谁或没有谁,我们都会上场比赛。”

  “这不是我们第一场受这样的因素影响的比赛了,”斯马特说,“我们之前也经历过伤病。我们也从不可能走出的低谷中走出来过。所以这支球队,我们的状态非常好。如果有问题抛给了我们,我们只会把它看作是另一个挑战。等要上场比赛时,我们就会上场比赛。”

  斯马特今天上场32分钟,得到9分3篮板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