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只要球迷的辱骂和孩子家人无关,那就没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此前和爵士球迷的争端。

  北京时间1月13日,汤普森也有过一次很不愉快的球迷经历,当时,一名满口脏话的雄鹿球迷一直在咒骂他,最终这名球迷被请出了球馆。

  “说真的,我认为保安做得很好,他们会解决那些太过分的球迷,”汤普森说道,“只要球迷的辱骂不涉及到球员的孩子以及家人,那就没事,他们可以攻击我们的性格,他们可以说我们的坏话,但只要他们不用孩子和家人来攻击我们就行,因为那样做是过界了的。”

  汤普森表示,几年前他在克利夫兰也遇到过相同的事情。

  “几年前,在克利夫兰的时候,我的家人就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但你不能把那些事怪到骑士头上,”汤普森继续说道,“那不是他们的错,他们无法监督每一个进入球馆的球迷,那不是什么大事,但很不幸的是,那些情况真的很难去监督。”

  当被问及在那些情况下是否会难以保持冷静时,汤普森说道:“对我来说不会,因为我是拿钱上场办事的,所以,如果我是免费打球的话,那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笑),但我是拿钱上场的,我是拿钱被喷的。NBA就是一个娱乐场所,人们经历了一天漫长的工作我很理解当他们来看一场篮球赛时,他们想要发泄他们的沮丧,支持他们的球队赢球。”

  “我也曾是孩子,所以,我能看到问题,我从来不会去越界,我会说一些关于你的比赛表现的话,我不会说任何关于你的家人或是你的长相或是其他事情的话,当你开始对一名球员指名道姓,说一些脏话的时候,那很不酷,但如果你只是说了:‘你太烂了,你的表现糟透了’这样的话,那不是什么大事。”汤普森说道。

更多关于"克莱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