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缺三将仍大胜! 凯尔特人“新三巨”合砍83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半决赛首战,修整将近一个星期的费城76人明显不在比赛状态,全场比赛被凯尔特人压制最终大比分失利。要知道,凯尔特人伤兵满营,欧文海沃德杰伦-布朗皆伤缺比赛。更为可怕的是,凯尔特人还有“三巨头”挺身而出。霍福德12中10高效砍下26分;罗齐尔18投11中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塔图姆16投8中,12罚11中,砍下28分3篮板2助攻。“三巨头”合砍83分,即使当年风头正盛的雷-阿伦、加内特和皮尔斯三巨头,合砍的最高分数也只有79分而已!这是凯尔特人队史自1987年,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之后首次出现至少三人同时砍下26+!


  要知道,罗齐尔在凯尔特人阵容完整时是作为欧文的外线替补,而且本场比赛对位的是当红辣子鸡本-西蒙斯。在身高天赋都不如西蒙斯的情况下,罗齐尔在外线迎来暴走!全场比赛三分球9投7中,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赛后,罗齐尔谈到自己的刻苦的训练情况:“我每天都起的很早,然后进行很多训练,看很多录像,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杰伦-布朗伤缺的情况下,塔图姆承担起球队后场的攻防重任,不仅在进攻端接连制造杀伤,防守端更是成功防守住费城76人的外线炮台。比赛中一幕,塔图姆突破西蒙斯,篮下对抗恩比德1v2将球打进的场景堪称经典!相比于爵士米切尔和西蒙斯的最佳新秀之争,塔图姆则显得十分低调。场上塔图姆的优秀表现也让76人状元秀富尔茨十分尴尬,要知道,本赛季是凯尔特人主动放弃状元签与76人交易探花签选下塔图姆。本场砍下28分的塔图姆,也成为自1980年伯德后首位在季后赛得到28分的凯尔特人新秀球员。


  而作为凯尔特人压阵老将的霍福德,尽管在防守端让恩比德拿下30+10的数据,但是在进攻端将防守端的劣势弥补。霍福德全场内突外投拿下26分7篮板4助攻,投篮12中10,三分3中2。赛后,霍福德丝毫不吝对年青人的褒奖。


  霍福德说:“我一直都看得到罗齐尔身上的潜力,但我不知道他的上限有多高。”

  在谈到杰森-塔图姆时,霍福德说:“这就是他,他已经开始搞清楚这一切,他开始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了,这对我们球队来说会很有帮助。”

  而对于正急于复出的杰伦-布朗,霍福德表示虽然球队很需要布朗在场,但更需要他保持健康,彻底恢复伤势。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