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王者归来!库里27分钟轰28+7 他在场勇士净胜26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继续和鹈鹕的交锋,库里归来,他打了27分钟,轰出28分(15投8中,罚球7中7,三分10中5)、7篮板、2助攻、3抢断,勇士121-116取胜,2-0领先。


  最近几天,勇士方面一直给的消息都是库里会打G2,果然,今天他复出了,但是以替补身份上阵,当库里上场时,全场观众都爆发热烈欢呼。

  而库里没有让大家久等,他马上进入状态,外线开张,几乎不像一个休战了37场比赛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的节奏和气氛才像是真正的勇士。

  从库里的场上跑动来看,他的状态是没问题的,非常活跃。片刻之后,库里带球到离3分线还有一大步就直接拔起来扔,球又中!除了外线准,库里在突破上篮也贡献了漂亮的一球,观众都沸腾了。

  在传球方面,库里也和队友配合不错,反击中,库里送出漂亮的击地妙传,格林轻松暴扣。在力量对抗上,库里也不错,在防守端,他生抢下一球,勇士有反击机会。不过库里也被朗多打倒在地,好在没什么事。

  上半场,库里打了12分钟,贡献12分。

  下半场科尔教练依然没让库里先发,打了半节,勇士被鹈鹕不断得分,比分反超,库里重新上阵,马上就中3分,这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紧接着,他又制造投篮犯规,罚球又得分,全场大喊“MVP!”

  在反击中,库里又送妙传,不过伊戈达拉被犯规,之后库里自己强造戴维斯3分犯规,3罚全中。

  此节最后1分钟,库里又是罚球又是快速推进进攻中标志性的扔3分,连下5分,这爆炸力也是没谁了。场边教练可能准备让库里下场休息,但他拒绝了。

  末节勇士要收官所以只让库里休息了一会,他在场上也是各种表演,回身断球非常精彩,还和杜兰特忙里偷闲击掌,之后他和杜兰特配合进攻,虽被防守人挤倒在地,但球落到杜兰特手上,他得分,库里也是张手庆祝。

  最后2分钟,库里继续表演,外线再中3分,他的得分也接近30分了,库里开心地和队友们庆祝。此役,库里在场上正负值达到+26,无愧是MVP。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