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爵士 哈登无解火箭延续胜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5月3日 08:00


  首回合比赛中,爵士队在伤缺卢比奥的情况下,爵士半场比赛便被火箭队拿下20分以上分差,尽管球队在比赛后半段将比分缩小到将近10分,但是哈登第四节的登场让比赛再次失去悬念。在外线防守无法限制住火箭的情况下,爵士队内线同样没有发挥出优势,戈贝尔费沃斯双塔单场合计拿下16分11个篮板,两人得分和篮板合计还不如卡佩拉一人。此前在对阵雷霆有着出色发挥的米切尔本场拿下22分,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外线7中1的命中率完全失准。

  火箭队半场的领先和哈登、保罗的后场组合息息相关,而埃里克-戈登的迷失是球队被爵士队追分的重要原因。戈登G1没有运动战得分,仅仅依靠罚球拿下7分。火箭队首战板凳阵容并没有太好的发挥,反观爵士队锋线克劳德变成了爵士队追分的关键。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面对爵士队场均净胜将近20分,而季后赛首战便半场大比分领先,轻松取胜。对于爵士队来说,心理压力不小。火箭队季后赛近4个主场比赛未尝失利,而爵士队季后赛已经输下3个客场比赛。本场比赛盘口开出火箭队主让10.5分,对于火箭还是十分有信心。本场比赛看好火箭队拿下比赛,总比分来到2:0.

  推荐:火箭(-10.5)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