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揭秘火箭成功最关键因素 保罗:这才刚上路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开始了和爵士的第二轮季后赛交锋,结果他们比较轻松地赢了G1,在火箭头号球星哈登看来,沟通交流是球队成功的关键。


  “从去年夏天开始,到现在,我们每天都在沟通交流,”哈登表示,“即便有时候我们并不想这么做,我们也还是交流着,就是随便聊着,你可以看到,很多球队都不这样的。他们都不会这么做。他们都不享受彼此在一起的感觉,不喜欢彼此呆在一起,不喜欢一起站在场上。”

  显然,火箭在本赛季表现出来的成功和团队凝聚力分不开关系,只有出色的球队关系才可以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而把这些变化为战绩。

  “不管是塔克、阿里扎、还是巴莫特保罗反正就是整个球队,我们都可以做到随便交流,这对我们在场上起到帮助,”哈登表示。

  所以,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哈登和保罗成为后场搭档却可以共存的一大原因。

  “我们当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保罗表示,“这一切是否充满乐趣?绝对是啊。打无球什么的,你下场时,场上的领先优势在增加,这非常欢乐。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火箭在首轮季后赛中4-1淘汰了森林狼,目前第二轮是1-0爵士。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