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上下准备迎G2爵士疯狂反扑 丹帅:他们真的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和爵士的首场交锋中轻松赢球,大比分1-0领先,但他们知道,接下来G2爵士肯定会更加努力。


  在G1中,火箭最多领先了27分,但G2肯定会有更大难度。

  “我想,他们会打出更多的能量来,”阿里扎表示,“对于他们来说,上一场和G2之间有了更多的时间准备,之前他们打雷霆的G6和我们的G1中间隔的时间短,现在他们有时间好好回顾,研究录像,学习我们怎么打他们的,看他们哪些方面做得好。”
除了休息时间更多、准备更充分外,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认为,爵士的实力也绝对不是G1上半场表现出来的那样差。

  “他们真的很强的,”丹东尼表示,“显然卢比奥休战对他们是一个伤害,但他们还是很出色的球队。”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下半段,爵士的战绩是非常强的,31胜10负,和76人并列第2,仅落后于火箭的35胜6负。而且,新秀米切尔也是相当强劲,表现惊人,尽管才在NBA打第1季,但已经被很多人看成球星了。

  “我们知道肯定会遇上最好状态的爵士,这是一个系列赛,完全可能打出一个来回的比分,势头你来我往,对阵一支强的球队,就会有各种扭转,各种情况变化,不管我们必须面对什么样的局面,我们都会去面对。”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