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太阳聘请科科什科夫担任新任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菲尼克斯太阳官方宣布,球队与伊戈尔-科科什科夫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太阳队新任主教练,同时他也是NBA首位在北美以外地区出生和成长的主教练。科科什科夫将在结束本赛季在犹他爵士的职务之后正式上任。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带回亚利桑那,成为菲尼克斯太阳的新任主教练,”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说到,“伊戈尔在篮球生涯中一直作为一名先锋,将高水平的执教经验带到我们的俱乐部。他是NCAA和NBA第一批非美国本土出生的助理教练。科科什科夫率领的球队总是专注于球员的发展,并具有创意性的打法和一系列成功的记录。”

  46岁的科科什科夫将成为太阳队史第19任主帅。目前是他担任爵士助教的第三个赛季,自2000年以来已经在联盟中执教了18个赛季。他帮助爵士连续两个赛季杀入西部半决赛。


更多关于"太阳 主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