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敢包夹米切尔? 英格尔斯7记三分给火箭上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三分命中率高达44%排在联盟第五位,英格尔斯可以说得上是爵士外线最为重要的一个火力点。尤其是在多诺万-米切尔首场比赛遭受到严密夹击的情况下,在三分线外产生空档的爵士外线22投仅7中,他们必须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开场后作为爵士外线炮台的英格尔斯果然率先为比赛定下基调,先是接到米切尔传球轻松杀入篮下上篮取分。短短20秒之后,这位澳大利亚前锋又在反击中命中急停三分球,帮助爵士队在开局阶段占据主动。仅首节,英格尔斯就命中3记三分球个人独取11分,爵士也得以以8分的优势率先进入第二节。

  哪怕是错位面对卡佩拉,他依然能够利用后撤步跳投取分。在火箭下半场回来突然掀起反击之后,英格尔斯在面对哈登的情况下干拔三分仍然能够命中,帮助爵士暂时稳住了场上的局势。然而作为联盟第一的火箭反击之势实在凶猛,还是在第三节完成了反超。

  然而能够在首轮击败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爵士的韧性也绝对不能小觑,末节开始不久,英格尔斯再次面对卡佩拉,佯装突破后拉球回到三分线内一步的位置,张手命中中投。随后他又让执意包夹米切尔的火箭受到了惩罚,埋伏在底角接球后毫不犹豫,三分稳稳命中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

  全场英格尔斯三分线外9投7中砍下了个人季后赛新高的27分,与上一场外线3投1中形成鲜明的对比,帮助爵士在客场偷到了重要的一胜。他的爆发会让火箭在下一场不再敢肆意放空他,也将给爵士战术更大的空间进行调整。

更多关于"爵士 英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