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三分远被低估 空位神准见血封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爵士主场迎战雷霆


  纵观本场比赛,一个令人颇为意外也颇为吃惊的事情是,雷霆队居然如此不把英格尔斯放在眼里?!要知道他可是全联盟最顶尖的空位三分手。

  即使不查高阶数据,单看基础数据就已经足以令人畏惧这个球员了啊:英格尔斯在常规赛投出了高达44%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出手5.7次命中2.5个,是极为高产也极为高效的三分手,说是联盟最恐怖的三分手之一也不为过。

  具体看投篮表就更加清晰:英格尔斯对三分出手选择极为苛刻,几乎完全没有任何紧逼防守下的出手,但对空位三分的把握度极高,空位三分命中率高达50%!

  所谓见血封喉,大概也就是如此了。

  很难想象雷霆队是出于什么想法才会选择施压持球人而给弱侧英格尔斯放出大空位三分机会的。

  雷霆队敢给空位三分机会,英格尔斯就真的敢投,也真的敢进。雷霆队一次又一次去扑强侧,放空弱侧,英格尔斯就在弱侧埋伏着,拿到球,直接出手,轻松命中。

  全场比赛,英格尔斯三分球10投5中,两分球5投2中,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比两分球还高,依靠如此精准的三分球,英格尔斯射落21分另有4助攻。


更多关于"英格尔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