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今晚我们看到了爵士队有多么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客场力克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赛后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谈到爵士队的表现时,德安东尼说道:“爵士队表现得非常棒。我们一直在警告自己的球员爵士队很出色,今晚我们看到了他们到底有多么出色。”

  谈到火箭队时,德安东尼说道:“球队在G1赢了之后就好像被催眠了。今晚我们至少花了一节半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活力,当我们开始那样做的时候我们已经落后19分了,而你不能落后像爵士那样的球队19分。我们防守上将他们放空掉,他们抓住机会命中了投篮。”

  谈到球队在追回19分的分差后取得领先,但很快又被爵士领先8分时,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当时将比分翻了回来,不过他们马上就又翻了回去。”

更多关于"爵士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