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球后火箭平静不惊慌 丹帅:一场球谈不上唤醒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日晚,火箭在主场108-116不敌爵士,季后赛战成1-1平局。赛后,火箭上下举止自若平静,并没有显得惊慌,主教练丹东尼也认为这场球谈不上什么“唤醒哨”。



  这场球,火箭开始就落后,最多时候落后19分,挖了一个很大的坑,尽管之后苦苦追赶,一度领先,但还是不敌对手。输球后,火箭上下都比较平静,退场的时候,无论教练还是球员都举止正常,没有任何痛心疾首的表情。进入主队更衣室的时候,他们还和球队工作人员击掌打招呼。

  更衣室里,也是风平浪静,大伙都是举止自若。接受采访的时候,球员们均很镇定,认为就是输了一场球而已。“残酷的失败,但仍旧是一轮很长的系列赛,我们这场比赛进攻方面执行得不够到位,防守方面整场做得不够稳定,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输球的原因。”球队第六人戈登说道。

  新闻发布会上,丹东尼侃侃而谈,就和之前赢球一样,看不出不同。有记者询问这场输球是否对火箭来说相当于“唤醒哨”(wake-up call),丹东尼不以为然,“有时候,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可能是(大比分领先后的)人性,也可能是尝试了就是球不进。无论是不是什么唤醒哨,我们都没问题,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