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需英格尔斯提升比赛水平时 他都能做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西部半决赛第2场,爵士在客场以116-108战胜火箭,把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赛后,爵士主帅斯奈德和后卫伯克斯接受了采访。

  “当队员们彼此都有信心的时候,每个人自己的信心也会随之提高。”斯奈德首先说道。

  今天,英格尔斯得到个人季后赛新高的27分,外加3篮板2助攻,单场三分9中7同样创造生涯纪录。

  “每次我们需要乔提升他的比赛水平时,他都能够做到,”斯奈德在谈到英格尔斯时说道:“至少他努力去这样做了。”

  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37投10中,首发球员(4人)24投6中,爵士对对手的外线防守起到了作用。

  “在防守上,我们打出了相当好的团队努力,”斯奈德说道:“我们在自己需要努力去做的事情上更加强硬了。”

  斯奈德表示明白火箭会追上来,而自己的队员们在关键时刻挺住了。

  “你知道的,他们会追上比分,这只是时间长短和速度快慢的问题,当他们抹平分差时,不仅是把比赛拉回来,还会控制场上的走势,”斯奈德说道:“我认为我们都能感受到这一点。”

  “但就那点来看,我们的队员专注都很专注,他们所做的事情证明了这点,大家团结一致,在关键时刻挺住了。”

  此役,爵士后卫伯克斯得到17分4篮板6助攻,其中单场得分创个人季后赛新高。

  在谈及个人表现时,伯克斯表示:“我就是打出了制胜回合,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爵士 英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