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与赵继伟如胶似漆 他的缺点是长得太帅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不久结束的CBA总决赛中,辽宁男篮横扫广厦男篮夺冠,赵继伟李晓旭这一内一外两员大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同住一个寝室的两人又是什么的性格,又有哪些缺点呢?在一档相爱相杀,互相调侃的节目中,赵继伟和李晓旭揭晓了答案。



  在被问及两人的关系时,李晓旭直言与赵继伟:“非常熟,如胶似漆。”赵继伟也表示:“天天在一屋住着你说能不熟吗?”如果用水的温度来形容的话,赵继伟说:“那两人就是105度。”李晓旭则直言:“相当于火锅的温度。”

  生活中赵继伟称呼李晓旭是“二哥,因为排行老二。”但是李晓旭叫赵继伟却是:“哎呀,哎呀。”李晓旭的口头禅是“干就完了。

  如果单挑的话谁会赢呢?两人都互不相让,“我会赢,我比他灵活。”赵继伟说,李晓旭则回击道:“那我必须坐篮下,打爆他。”不过李晓旭承认,赵继伟比自己更容易在关键时刻主宰比赛,原因是“他有王者气质和头脑。”

  谈到对方的优点时,李晓旭认为“继伟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一个大男孩。优点是太爱说话了。”自己的优点则是“不爱说话。”说到李晓旭的优点时,赵继伟憋了半天才说:“他比较正直。”而自己的优点是“有点儿多,不知道怎么说。”



  说完优点说缺点,李晓旭很谦虚,“我一直很忍受不了我自己,因为缺点太多了。”但是对待赵继伟却不惜赞美之词,“他的缺点可能长得太帅了吧。”

  平日里如果待在寝室都喜欢干什么呢?“继伟打游戏和爱看比赛,做录像分析。”李晓旭透露,“他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房间里,看书或看电影,还看古玩。”赵继伟表示,看来二哥还是个文化人儿。

  为什么会身穿3号?赵继伟回答:“我从入一队一来一直穿3号。”至于李晓旭的22号,他表示:“我就是穿22号签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两人关系那么好,又同处一队,如果变对手的话将如何面对对方呢?赵继伟的回答很职业,“变对手的话,我不会给他留面子的。”李晓旭则很感性,“继伟还是回来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