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队中的年轻人打得就像经验丰富的老将一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欧文表示队中的年轻球员打得就像老将一样。

  “我们队中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现在打球的方式就像是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一样,我为他们以及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还有教练组的成员感到骄傲。”

  虽然不能上场比赛,欧文表示自己会尽可能得向球队展示出支持和帮助。

  “向我的队友们以及最棒的球迷波士顿球迷尽可能得展示出我的支持,会尽可能得保持专注并融入进来。”欧文说道。

  “这些年轻球员对于知识非常渴望,他们想变得优秀,因此帮助那样的家伙很容易。我认为他们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学习,成为他们旅程的一部分我感到很高兴,我就是想看到他们变得有优秀。”

  欧文本赛季出战60次,场均32.2分钟得到24.4分3.8篮板5.1助攻1.08抢断。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