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没格林1个冠军也没有 在别队我们也讨厌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外人看来,勇士悍将格林可能是一个不招人喜欢的存在,但在勇士主教练科尔看来,格林却是夺冠不可或缺的要素。


  “让我们实话实说吧,如果格林是在一支不同的球队,那么我们主场这的人没一个会喜欢他,”科尔表示,“我们队里没一个人会喜欢他,他是那种终极的刺激物,是一个终极的敌人。”

  “而当他在我们队里时,噢,老兄,你就爱死他啦。他如此奋勇拼搏,生成这么多的能量,这么多竞争的渴望,他为比赛带来了锋芒,如果没有格林,我们一个总冠军也拿不到。我清楚这一点。他在每个系列赛里对我们而言都是一个如此重要的因素,因为他太全能了。”

  “他就是那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肯定会制造很多话题的那种,我喜欢这一点,我们也需要这个。”

  格林是勇士自己选的二轮秀,是勇士培养出来的防守悍将,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和组织天赋,近几个赛季他成为勇士的基石之一。

  格林是一个球商很高的球员,但在场上有时候对情绪控制不太好,时常和裁判交涉,有时候也会和科尔有争吵,但这依然不影响他的价值。

  在2016年当科尔拿到年度最佳主教练奖时,他就曾表示,希望格林不要改变自己,继续对他吼叫。

  在今年季后赛中,格林场均贡献13.3分、11.4篮板、9助攻、1.3盖帽、1.6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