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31+11复苏效率值最高 难怪詹皇第一个夸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骑士在客场128-110大胜猛龙凯文-勒夫21投11中,罚球7中7砍下今年季后赛新高的31分,还拿下11篮板,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21。



  勒夫因为状态不稳定已经饱受诟病,作为球队二号人物,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0.9分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专家也都认为这绝对是勒布朗在季后赛里带过的最差一届队友。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勒夫首节打得很顺利,成为骑士得分主力。虽然他一上来就连续三次出手不进,包括被瓦兰封盖,但他没有减少侵略性,9分08秒篮下打进,随后更是快攻跟进接球扣篮。他不是强碾的类型,但会利用错位防守迅速得分。他首节9投4中得到10分3篮板,在詹皇基本没发挥的情况下让骑士只落后3分。

  第二节他一上场就飙进三分,4分36秒,勒夫挡拆后切入接应詹皇传球上篮得分。他在上半场14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比起上场状态提升非常大。

  下半场詹皇大爆发,勒夫也做好了配合,内线能接球上篮,外线也能打进三分。詹皇一人的表现已经让猛龙灰飞烟灭,勒夫只要做好分内之事,骑士就顺风顺水了。

  第四节他上场时,骑士已经领先13分,虽然他尝试干拔三分没进,但随后不断持球造犯规,连续4罚都稳稳命中。骑士迅速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勒夫也在2分34秒下场休息了。

  即便詹皇今天这么无敌,他赛后第一个提到的也是勒夫的贡献,显然,他比谁都明白自己需要勒夫的帮助,骑士能赢的这么轻松,勒夫恢复效率是关键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