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暴龙兽变亚古兽 北境之王惨遭骑士蹂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G1的东部半决赛,猛龙在主场迎来克利夫兰骑士的挑战,在一场加时后却最终饮恨的多伦多显得十分暗淡,而经过一天的调整后猛龙再次重振旗鼓准备拿回自己荣誉之时,幸运女神还是没有站在猛龙的天空,今天的主角注定还是不属于多伦多这片土地。詹姆斯乐福双剑合璧分别砍下43分14助攻和31分11板为骑士再下一城让总比分成为2:0,把胜利重新带回到克利夫兰。而回到主场的骑士将迎来关键赛点天王山之战,相信骑士不会轻易放过在家门口拿下胜利的良机,也只有胜利才是回馈自己与球迷的最好的礼物。


  反观猛龙,在比赛开始时依靠洛瑞火热的手感率先占据主动立场,随后双方比分逐渐交替上升,当半场结束时猛龙以两分的轻微优势领先着骑士。当下半场哨声一响,骑士摇身一变开始不断击穿猛龙的篮框,乐福收到卢指导指示不断采用背打攻势迎战迈尔斯,这一招果然有所成效;詹姆斯也势不可挡连突带投连连得分。猛龙明显被这一波波攻势打蒙圈了,完全迷失方向无法找出机会进行破解突围,最终哨声响起,多伦多再次失利,北境之王在主场收获两次输球实则令人咋舌。

  从数据上看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两人分别得到24分3助和21分8助,等于两人顶一个詹姆斯,乐福的爆发更是打得猛龙措手不及,而这样的数据和对手这样的得分数字明显看出猛龙在外线防守和轮转上都做得不够好。本场卢指导的变通使得骑士掌握了这轮系列赛的绝对主动权,例如把乐福放到5号的位置上吸引出瓦伦丘纳斯从而掏空猛龙的内线防守,利用无求掩护空切等手段不断袭击内线得分;还有骑士上线对球的施压,不断夹击着后场双枪逼迫猛龙在内线处理球;凯西见状无奈派出追分小阵容,通过多点突分抢三分球来追分;这分大礼包让凯西和多伦多猛龙的日子变得举步维艰。

  虽然再吞苦果,但显然北境之王是不会轻易放下追逐胜利的步伐,他们渴望跨过这座高山,哪怕对手是有王者加持也不想在他们面前俯首称臣。"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不论什么方法,什么方式,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洛瑞表示。想必这句话也代表了猛龙全体球员的内心独白,唯有打得比对方更好才能占据主导地位。或许回到克利夫兰后,这只沉睡的巨龙会突然在绝境中惊醒,我们也期待多伦多的这只亚古兽能重新变成战斗暴龙兽把对手按在地板使劲摩擦的强劲表现。

  (鲁飞)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