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赞勒夫:他很重要 猛龙主帅:我们不像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在客场以128-11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系列赛总比分打成了2-0。赛后,双方教练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骑士队客场2次击败东部第一的猛龙队。赛后,骑士队官方账号也是第一时间地发出了骄傲的话语:“一次成功的国际商务旅行。”显然,对于骑士来说,远赴多伦多挑战猛龙并非什么苦差事,而是一次商务旅行罢了。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砍下了43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是球队最大获胜功臣。赛后,勒布朗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想要在每一场比赛继续改善每一方面。而这正是我们所做的。我们一直都在进步之中,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间。”

  在过去几场季后赛比赛,勒夫的发挥都相当糟糕,但今天他打出了31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勒布朗也第一时间点名称赞了勒夫:“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这场比赛他表现非常活跃,冲击内线,完成扣篮,投中三分。把球投进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

  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本场比赛坚持使用凯文-勒夫作为首发中锋,他的坚持不变阵也终于产生了奇效。赛后,卢教练表示:“我们赢球主要是因为进攻,持续的进攻。上半场我们表现并不好,但是下半场发挥相当出色。骑士队在进攻方面的进步是我这个季后赛看到的最大进步。”

  卢教练还称赞了两位明星球员的表现。谈及勒布朗,卢教练表示,勒布朗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所以大家不断给他喂球。谈及勒夫,卢表示,勒夫的快速移动让自己印象很是深刻。

  猛龙主教练凯西表示:“勒布朗又一次打出了出色表现。今天晚上,我们的打球方式根本就不像我们。”猛龙当家球星德罗赞表示:“我们要在逆境中成长起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