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76人VS凯尔特人 费城扳回一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76人(-9.5)VS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6:05: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落寞的76人带着两连败的残迹回到费城迎战波士顿大军。


    G1大败16分,上一场5分再次惜败凯尔特人错失追平良机,连败的战绩让76人蒙受阴影,西蒙斯全场4中0仅靠两罚1中得到1分实在是出丑狼籍,大帝的手感也是过于低迷,从而看出球队还是比较缺乏季后赛经验,不过此役该回到主场作战,想必费城大军要有所作为。


  而凯尔特人这边却是凶神恶煞,尤其是新秀罗齐尔,职业生涯首个季后赛就能打出明星的数据实在是前途无量,G1小伙子18中11,三分球9中7狂砍29分,上一场又独得20分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风格与欧文颇为相似,进攻端极具攻击性,既聪明又果断,除此之外,野兽斯玛特、霍弗德以及塔图姆都得分上双,替补两人得分上双,两连胜让球队提升士气,不过此役前赴费城,绿军的压力也自然滚滚而来。


  总结:一场大败,一场惜败,让时隔几个赛季才打入季后赛的费城军团是蒙受打击,经验方面还稍显稚嫩。

      从双方前两场的比赛来看绿军的两连胜当之无愧,76人则遭人质疑,从态势来看我想大部分球迷的信任度都更偏向于凯尔特人,不过从常理来讲如今76人已经输掉了两个客场,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如果再输首先翻盘的几率微乎其微,其次未免也太丢人了,西蒙斯经过上一场的挫败相信会自我反省,大帝内线也该施展出魔性的脚步,所以这场比赛看好76人主场扳回一城。*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