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新疆新管理层欲改造球队 戈尔加盟是第一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5月6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澳大利亚著名教练布莱恩戈尔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率领新疆男篮出战下个赛季的CBA联赛,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此前一天,新疆队官方宣布了李秋平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事实上,早在4月下旬,就有知情人士透露,2017-2018赛季CBA结束之后,新疆男篮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已经于2015年担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的侯伟,将重新出山来到球队管理一线,担任总经理职务。而新的管理层对于球队的第一步改造,便是放弃与原主帅李秋平续约,引进外教戈尔执掌球队教鞭。至此,外界的猜测终于完全得到了验证。据了解,戈尔与新疆队签订的是一份多年合同,但具体的合同细节,新疆队的官方声明中并未公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