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76人VS凯尔特人 绿军强势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76人(-6.5)VS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5-08:06: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落寞的费城军团继续坐落富国银行中心迎战凯尔特人,目前系列赛总比分为0:3,绿衫军夺得赛点。


  在3分惜败绿衫军遭遇3连败后,76人的自信已经降到冰点,薄弱的季后赛经验或许是球队的最大缺陷,如今大比分0:3落后毫无反弹悬念,不过这已经很不错了,毕竟自艾弗森时代10年过后首次打入季后赛,够本了。


  而绿衫军这边的表现是如火如荼,凶神恶煞,所向披靡,在没有欧文、海沃德的情况下还能打到如此傲人的境界真是不得不称赞,天才主帅史蒂文斯功不可没,除此之外,布朗、塔图姆以及罗齐尔状态稳定,霍弗德更是场场的关键先生,目前球队已经总比分3:0夺得赛点,东决没跑。


  总结:G3在主场不慎惜败后让76人反弹的火种再次熄灭,没有办法,经验的不足是球队最大的软肋,西蒙斯与恩比德这两位内外核心表现哑火,全队在攻防两端几乎被凯尔特人打爆,防守端漏洞百出,如今大比分落后已经失去了自信,此役坐镇主场恐被横扫。


  反而,凯尔特人这边是越战越勇,年轻的小将们颇有巨星的表现,老将霍弗德更是展现出了大哥的风范,现在球队已经大比分夺得赛点,自信澎湃,此役或提前晋级。*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