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麦考本季或复出 卢比奥+埃克萨姆无缘G5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火箭的系列赛前4战结束,爵士1-3落后,情势危急,然而G5他们依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两大将卢比奥埃克萨姆已经确定不能出战。


  卢比奥和埃克萨姆都是左肌腱拉伤,卢比奥是上一轮打雷霆的最后一场受伤的。埃克萨姆则是昨天比赛的第3节受伤的。

  由于没有卢比奥,爵士新秀米切尔就不得不多打控卫位置,多承担组织职能,这对他的表现有影响。这轮系列赛米切尔投篮一直很挣扎,命中率只有32.5%。

  卢比奥在上一轮打雷霆时场均贡献14.3分、7.3篮板、7助攻。

  目前爵士官方已经确认此二人不会出战G5了。

  另外,勇士方面则得到一个不错的消息,小将麦考有望在本赛季复出。


  麦考在4月1日对国王的常规赛中经历了一次重重摔倒,当时卡特对他的上篮有一个犯规动作,由于摔得极重,也一度引发全美关注,好在麦考没什么大碍,没有出现任何重伤,近来他的恢复也一直稳步提升中。

  “本赛季复出绝对是一个目标,肯定的,”麦考说道,“我绝对希望本赛季就复出。这是我最主要的目标。”

  “到现在我都没有再看过那个摔倒的录像,我其实不关注具体的情况,不在乎看不看,我对那一瞬间有强烈的印象,有鲜活的记忆。我当时就在那里,我就是亲历者。我并没有花时间再去回看,去追溯这事。”

  本赛季麦考打了57场常规赛,场均打16.9分钟,贡献4分。

  现在勇士和鹈鹕在打第二轮系列赛,勇士3-1领先,最大可能勇士还可以打两轮比赛,目前不确定麦考什么时候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