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9分全场25+8 萨丞相找回手感76人终获1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萨里奇首轮面对热火队发挥出色,但是对阵绿军,丞相还没有找到准星,第二场命中率更是只有30.8%。76人濒临被横扫的边缘,萨里奇今天下半场终于找回手感。


  上半场7投3中的萨里奇得到9分,但是进入到下半场,丞相手感逐渐加温。麦康奈尔为其不断输送*,萨里奇也体会了吃饼的滋味,单节拿到7分2个篮板2次助攻。76人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

  末节萨里奇趁热打铁,上来就是突破上篮打成2+1,随后有通过突破和跳投再次位球队涨分,分差已经来到15分上下,一度达到18分。虽然绿军非常顽强,但是0-3落后的76人没有再给对方机会,萨里奇终场2分28秒的中投杀死了比赛,将总比分扳成1-3。

  全场比赛,萨里奇17投9中得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末节5投4中得到9分,是76人获胜的功臣之一。通过本场比赛,他不仅帮助球队拿到了久违的1胜,而且找回首轮系列赛的手感,这对于76人队来说是相当宝贵的。

更多关于"萨里奇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