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州阵容恐大变动 崔万军急流勇退可以理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的广州龙狮男篮俱乐部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由于合同到期,经过协商,名帅崔万军从即日起将不再担任广州男篮主教练,新主帅人选也将在未来对外公布。



  自去年4月正式执教广州队以来,崔万军帮助广州队在上赛季取得了显著进步,从前几个赛季的倒数排名,一跃以21胜17负的常规赛战绩首次晋级了季后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因此外界也普遍认为崔万军在广州队的工作是成功的。

  不过由于双方本就只签了一年合同,近日随着合同到期,经过协商,双方最终决定友好分手。对于这样的结果,外界猜测和广州队下赛季的处境变化有所关系,毕竟下赛季广州队不再拥有三外援优势,且租借来的球员胡珑贸也将返回福建,球队恐怕需要在夏季经历较大的阵容调整,在这种情况下,崔万军选择急流勇退也是可以理解。

  崔万军离任后,广州队目前已经引入了三名NBA级别的训练师,由他们负责安排球员们的日常训练,对于主教练人选,俱乐部方面目前尚无定音,只是表示已在甄选中,会尽快敲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