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首钢已同双外援续约 AJ+大汉继续征战下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最新的消息显示,北京首钢已经完成了两名外援汉密尔顿杰克逊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如无意外发生的话,这两名外援将继续在下个赛季为北京队效力。但续约合同细节方面,北京队还未向外界透露。


  杰克逊与汉密尔顿是这个赛季北京队引入的两名重要球员。

  在最初时杰克逊的球风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杰克逊更加偏向于传球与组织,进攻能力相对一般,这样的风格与外界此前认识的后卫外援的特点有较大差异。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与深入,杰克逊的风格与北京队团队篮球的理念逐渐地融合,他的特点被放大。杰克逊在组织全队与传球功夫,十分了得。并且到了赛季后半段时,杰克逊也在更多的承担球队责任,典型例子是在与辽宁的季后赛第三场时,杰克逊在常规赛最后时刻与加时赛中很具有侵略性的场上表现。

  杰克逊在结束CBA赛季后返回美国,不久后就得到火箭队的合同。据了解到的信息是,杰克逊与火箭队的合同到赛季结束。目前火箭队已经来到了西部决赛。但杰克逊的出战时间并不多。可即便如此,杰克逊在火箭队这段经历对于他日后的职业生涯都将是非常重要的。杰克逊表示,他在火箭队中不断地向身边这些顶级的后卫像是保罗哈登都在学习,这段经历非常地美妙。

  在来到火箭队后,哈登的后撤步投篮,保罗的传球,场上视野、投篮等,都令杰克逊印象深刻,这些都是他学习的东西。

  杰克逊与北京队最初签订的合同为1+1,北京队拥有选择权。杰克逊在这个赛季场均得到20.6分,送出7.8次助攻,抢下4.6个篮板。现在北京队与杰克逊已经完成了续约。如无意外发生的话,那么杰克逊将在下个赛季继续为北京队效力。

  与此同时,北京队也完成了与内线球员汉密尔顿的续约。当初北京队与汉密尔顿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同,这个大个子虽然个人单打能力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他在场上的努力、积极性以及在内线的整体性,都是符合北京队团队篮球需要的。

  在赛季结束后北京队向汉密尔顿表达了续约想法,双方谈判地比较顺利。续约汉密尔顿有几方面原因:他的个人数据是比较不错的;他与杰克逊的化学反应已经建立,符合团队篮球的需要;续约他的价格比较划算;他本人对于继续效力北京队也是十分乐意的。

  汉密尔顿在这个赛季场均得到24.6分,抢下11个篮板。汉密尔顿在结束赛季后给自己放假,他对于续约北京队的事情也十分兴奋。

  客观地说,北京队在这个赛季重建成功,与当初选择杰克逊与汉密尔顿,这两名各具特点的外援有直接的关系。而与他们尽快完成续约,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续约两名外援后,北京队现在最为迫切地事情是寻找一名国内内线球员,另外他们在后卫位置上也希望能有所补强,以增加阵容厚度。但与此同时,这些在市场上相对有限的自由球员也引发了其他部分球队的激烈争夺,现在并无确定的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