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晚上晒训练照片 *丁彦雨航心疼:瘦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如今仍然在加紧康复训练。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0点半,翟晓川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但这让在美国康复训练的丁彦雨航看得很是心疼。



  昨晚10点半,翟晓川晒出3张自己训练的照片,照片中有训练腿部力量的照片,有训练上肢力量的照片,也有翟晓川秀出肱二头肌的照片。

  本来,翟晓川练得已经非常壮实,尤其是肱二头肌非常发达,可丁彦雨航的一句话却让人很是心疼翟晓川。

  “瘦了(悲伤表情)。”北京时间今天零点39分,丁彦雨航在翟晓川的微博里评论道。作为好*,丁彦雨航即便人在美国,也不忘对翟晓川的关心。

  由于本赛季从赛季开始就是带伤作战,加上常规赛又增加了新的伤病,季后赛又冒着进一步受伤的风险出战,为此,翟晓川的伤势不容乐观。而作为红队第一批报到的球员,有伤在身的翟晓川没有和队友方硕一起到红队报到,而是和北京队队友、同样有伤的朱彦西一起训练。

  从翟晓川晒出的照片来看,他仍然和朱彦西在一起训练,而朱彦西是蓝队的第二批报到球员。

  在翟晓川更新微博后,很多网友也都祝福他早日康复。“加油川儿,好好康复!”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川哥,加油,下个赛季看你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