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白的*技是三分球?系列赛已中7球超生涯总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职业生涯的前5年,贝恩斯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蓝领球员,没有主动得分和投射能力,但在这一轮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突然点亮了自己的三分球技能。


  截止凯尔特人与76人的第五场比赛上半场,贝恩斯整个系列赛三分球15中7,变魔术一样突然具备了远射能力。

  要知道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前,贝恩斯整个生涯三分球累计只出手了7次,投中了1个,而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他也只出手了21个三分,还基本都是比赛时间结束前的接锅球。可以说在打76人的系列赛之前,他似乎都不具备什么投三分的能力。

  在上一轮打雄鹿的系列赛中,贝恩斯投中了2个三分,这可能是他技能*的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